安溪新闻网

以高质量发展成果检验学习成效

2022-11-29 11:36:13来源:

本报讯 (记者刘雅灵)25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礼藕到官桥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

在官桥村“党建+”邻里中心,王礼藕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的中国化和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等6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精髓要义,分享了二十大报告研学之所学所思、所想所得,并结合官桥镇实际,提出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思路和明确要求。

王礼藕强调,要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继续拓展提升“党建+”邻里中心各项功能,发挥阵地作用,动员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立足镇情实际,探索党建引领基层网格治理路径,以提升基层精细化治理、精细化服务水平为目标,推动党建引领基层网格治理高效运行。要全面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项目建设、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乡村振兴等各项工作,拼搏实干、攻坚争先,以高质量发展成果检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成效。

当天,王礼藕还实地调研了官桥村乡村振兴体验馆、电商孵化基地和驷岭村林嗣环廉政文化馆,详细了解各村项目建设、经验做法以及下一步思路。


【责任编辑:陈晓慧】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