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严防严管严控食品安全风险

2022-11-29 11:35:35来源:

本报讯 (记者杜冰莹)23日-24日,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袁忠贤带领省食安办专项督导检查组到我县,开展食品安全专项督导检查。副县长洪天阳陪同。

检查组首先召开会议,听取食品安全专项督导检查工作情况汇报,检查食用农产品相关内业资料,并提出工作要求。随后,检查组先后到我县大宝峰有机茶厂、虎邱镇政府、蓝溪中学食堂、半亩田食品有限公司、中闽百汇安溪官桥分公司等地进行现场检查。

检查组对我县食品安全各项工作给予肯定,同时要求,要强化督促指导,进一步推动各村居“家宴中心”的建设和使用,规范管理农村餐饮服务;要压实责任主体,将工作流程化标准化,落实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网格化管理;要加强监督抽检,按时保质保量完成食品抽检任务,严防严管严控食品安全风险;要学习先进经验,主动对标找差,提升食品安全管理水平,统筹做好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


【责任编辑:陈晓慧】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