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推进龙门凤城重点项目建设

2022-11-29 11:06:26来源:

本报讯 (记者郭雪萍 刘伯怡)27日,县长刘永强带领县工信商局、住建局、交通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到龙门镇、凤城镇调研部分重点项目和企业。县领导黄汉阳、谢建新一同参加。

大成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生产基地位于安溪高端装备产业园,项目总投资8亿元,主要生产智能电视、笔记本电脑、智慧屏、会议一体机等产品。目前项目正在抓紧完善配套设施,预计投产后年产值可达20亿元。

走进该生产基地,刘永强一行认真听取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了解产品技术、应用场景和产业链布局等情况。

刘永强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及时跟进了解企业诉求和项目进展,加强服务和统筹,为基地建设营造良好环境,确保快建设、快投产、快达效;要提升建设品质,全面整合生产基地和产业园的资源,实现智能化管理与高效运行,助推企业安全绿色、集约集聚发展;企业要进一步提升规范化建设管理水平,坚持高标准高品质要求,提高核心竞争力,充分发挥重大项目的战略引领和龙头带动作用,推动安溪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调研中,刘永强一行还前往高速安溪出口路网工程施工现场,通过听取汇报、察看规划图,详细了解路网工程、炭坑溪片区治涝以及大三环总体建设进展情况。

刘永强要求,各相关单位、乡镇要强化要素保障,盯节点、抓重点、破难点,倒排工期,最大限度把工作往前做、进度往前赶;要创新思路和举措,全面梳理空间功能,高起点高水平规划,实现“激活一个片区、带旺一座城市”的良好成效;要对照分工抓履职,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严格资金、工程、资产监管,确保项目高质、高效推进。


【责任编辑:陈晓慧】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