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征求《市政府工作报告》意见建议

2022-11-29 11:00:42来源:

本报讯 (记者李小吟)23日,副市长苏耿聪带队到我县,征求2023年市《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意见。县领导洪金城、叶海强、林毅敏、黄明哲以及有关部门、乡镇相关负责人,部分我县的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介绍了市政府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起草过程和主要内容。随后,与会人员纷纷立足岗位实际,各抒己见、踊跃发言。大家认为,市《政府工作报告》总体框架构思合理、重点突出,总结过去工作客观全面、准确到位,谋划未来工作目标明确、思路清晰,政治站位高、把握方位准,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前瞻性和可操作性,非常符合泉州发展实际,是一份求真务实、开拓创新、提气鼓劲的好报告。特别是报告中多处提及安溪项目、工作,包括安溪铁观音茶文化系统入选全球重要农业文化遗产、完成安溪冶铁遗址的考古挖掘、加快大白濑土地租赁工程建设等,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安溪的关心与支持。

与会人员还着眼全市发展大局,立足安溪实际,就产业经济、交通建设、医疗卫生、教育发展、文旅融合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苏耿聪认真听取发言并作详细记录,对与会人员提出的建议和意见表示肯定。他说,大家立足工作实际,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聚焦问题,从不同的角度积极建言献策,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针对性强、思路清晰,很有建设性。下一步,报告起草小组将认真梳理、归纳,并将相关意见建议充分吸收到市《政府工作报告》中,对报告进行充实和完善,使报告更加科学符合实际,更能体现和代表全市人民的共同心愿。



【责任编辑:陈晓慧】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