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我为群众办实事】民警寻回丢失钱包 女子送来暖心锦旗

2022-11-29 08:56:55来源:

11月26日上午,安溪县公安局感德派出所收到辖区居民高女士送来的一面写有“一心为民 热情服务”的锦旗,感谢民警认真负责帮助其找回遗失的钱包。

原来,高女士长期在福州工作。今年国庆节高女士回乡过节,但在此期间却不慎将钱包丢失,直到返回福州需要用到证件时才发现。然而,此时高女士也不知道,钱包丢在了老家哪儿,无奈之下,只好向感德派出所报警。

接到高女士的求助后,感德派出所民警详细询问了高女士在感德期间途径的场所地点,并逐一进行走访排查,功夫不负有心人,最终民警在感德镇槐植服务区找到了高女士的钱包。经过核对,钱包中的各项物品无一缺失,随后高女士让其亲属前来认领了该钱包。

拿到失而复得的钱包,高女士激动不已,为了表达对民警的感谢,特意送来了这面锦旗。(通讯员:王学伟)



【责任编辑:陈晓慧】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