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县第八幼儿园开展“党建+邻里中心•幼有所育”志愿者服务日活动

2022-10-26 17:33:25来源:

image.png

image.png

为了更好提升社区早期教育宣传工作,扎实推进“党建+”邻里中心建设,10月20日下午,县第八幼儿园党员教师走进蓝湖社区开展“党建+邻里中心·幼有所育”志愿者服务日活动。

伴随着欢快的音乐,家长与孩子们跟着老师做律动拉开了活动帷幕。活动中,双培养成员胡娜灵老师结合婴幼儿的身心发展特点,组织开展音乐游戏《碰碰舞》,指导家长积极参与绘本阅读。“此类活动有助于培养幼儿的感知、动作、音乐表现能力及规则意识,提高孩子们的阅读兴趣,同时增进亲子间的亲密关系。”胡娜灵说。

互动游戏结束后,党员教师还分别给现场家长就婴幼儿身心发展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家长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早教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增进了邻里关系,还是一个很好的育儿经验交流平台。

“依托我园的教育资源,发挥党员及双培养教师先锋模范作用,给社区内0-3岁婴幼儿家庭带去全面、科学的早教指导服务,提升家长的科学育儿理念,引导社会、家庭和谐共育。”县第八幼儿园党支书谢伟红表示,今后该园将每月一次推进“党建+邻里中心·幼有所育”持续开展,助力社区多维度构筑婴幼儿身心健康成长的环境。 (通讯员李炜玲)


【责任编辑:陈晓慧】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