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御屏村“党建+”邻里中心开展系列活动

2022-10-10 15:16:32来源:

为扎实推进“党建+”邻里中心建设,丰富群众的假期生活,让群众享受到专业、便捷、舒心的服务。御屏村“党建+”邻里中心组织社会爱心人士、志愿者、学生举办爱心义剪、茶叶采摘体验等活动。


党建引领一家亲,义剪服务暖人心

10月1日,御屏村“党建+”邻里中心邀请社会爱心人士开展“党建引领一家亲,义剪服务暖人心”主题活动,为群众免费提供理发服务。

一把剪刀、一把推子、一把梳子、一张围布,现场条件虽然简陋,但是认真的态度和精湛的手艺获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清清爽爽从“头”开始,理完发的老人们一个个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此次爱心义剪活动为群众送去了贴心的免费理发服务,以实际行动弘扬“尊老、爱老、敬老”的中华传统美德。


茶园里实践,劳动中感知

10月3日,御屏村“党建+”邻里中心组织学生开展以“茶园里实践,劳动中感知”为主题的茶叶采摘体验活动。

茶园中,学生们在志愿者的指导下,学会了如何分辨、挑选鲜叶以及正确的采摘手法。采摘过程中,学生们边学边练,热情高涨,整个茶园呈现出一幅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此次茶叶采摘体验活动不仅让学生们体验了采茶的乐趣,也体验到了劳动的辛苦。

下一步,剑斗镇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深入拓展“党建+”邻里中心“1+6+X”服务模式,积极开展更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志愿服务活动,让辖区群众生活得更有质感、更有温度,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白沧海】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