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安溪县剑斗镇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2022-10-10 15:11:29来源: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近日,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传播文明新风尚,安溪县剑斗镇开展形式多样的重阳节活动。

10月4日,剑斗镇党委政府组织镇村两级干部走访慰问辖区内90名90岁以上老年人,为他们带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节日的祝福。

慰问组一行首先来到东阳村吴定老人家,吴定老人今年103岁,性格豁达开朗。剑斗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白泽峰详细了解了老人的生活起居、健康状况和日常照料等情况,看到老人身体硬朗,精神矍铄,他十分欣慰,叮嘱老人要注意饮食,保重身体,并为老人送上慰问金及慰问品,祝福老人长寿安康。并叮嘱村干部和有关部门要时刻关心老人生活,让老人的晚年生活更加愉悦、幸福。

随后慰问组又分别走访慰问了在该镇居住的89名90周岁以上老人。走访过程中,慰问组每到一处都与老人聊家常、问冷暖,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日常生活情况等,嘱咐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鼓励他们树立健康乐观的生活信念,送上慰问金及慰问品,并祝他们节日快乐。一声问候,几句细语,交流谈心不时洋溢着浓浓情意,老人们对此连连称赞。

剑斗镇党委书记易雷冰表示,下一步,将继续高度重视老龄工作,对老年人在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推动形成尊老敬老的文明之风,全力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确保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


【责任编辑:白沧海】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