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县第四期党外干部培训班开班

2022-09-30 09:35:34来源:

本报讯 (记者李小吟)为更好地组织党外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党外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26日,县第四期党外干部培训班开班。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肖印章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肖印章作开班讲话。他指出,党外干部是党的干部的重要组成部分,参加培训的党外干部要珍惜学习机会,吸纳新知识、开拓新思维、开阔新视野,实现能力素质的新提升;要找准自己的角色定位,牢记党的统一战线理论,发挥好党外干部优势,履行好党外干部职能;在今后工作中,要善于提高调查研究、联系群众、解决问题的能力,争当工作岗位上的业务能手,为全面建设具有茶乡特色的现代化中等城市贡献统战力量。

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五天,共有来自全县的部分党外科级干部、党外优秀年轻干部等43人参加,培训班将以“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坚守廉洁底线,严防身边腐败”等课题进行教学,同时还到沙县开展异地培训。



【责任编辑:陈晓慧】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