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海佳集团入选 2022中国品牌价值榜单

2022-09-23 10:36:05来源:

本报讯 (记者吴梅珍)日前,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中国资产评估协会、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等单位在京联合发布“2022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其中,我县海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荣登“2022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自主创新”榜单。

据了解,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已持续九年,遵循国际标准和国家标准,越来越得到社会的关注和认可。今年参加评价的品牌数量达到1056个,涵盖大部分行业的龙头企业。本次对其中645个品牌进行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

据悉,福建省海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LED显示应用产品及解决方案供应商。目前,该公司相继开发出300多种LED系列光电产品,拥有47项创新专利,已成为福建省LED行业供应链中的龙头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知识产权企业,产品广泛应用于指挥中心、智能会议显示、安防监控、教育系统、商业建设、交通运输、金融市场、广电演播、展览展示等领域。

此次荣登2022年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榜单,将成为海佳集团又一形象名片。海佳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入选为契机,继续发扬“高品质、高标准、高保障”的产品服务精神,坚持品质与创新双驱并行的发展路线,持续助力“百城千屏”智慧城市建设,力推万亿显示市场发展,促进人、产品、环境和谐发展,为品牌强国战略贡献“海佳力量”。


【责任编辑:白沧海】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