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提升安全生产标准化水平

2022-08-19 11:50:51来源:

本报讯 (记者李振辉 通讯员唐巧云)近日,县交通局成立指导服务小组,深入企业全面开展安全生产标准化提升指导工作,助力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提升。

指导小组通过座谈交流、查阅内业资料、现场走访问询等方式,查看各企业标准化建设提升工作的落实情况,重点对“三张清单”制度、“红橙黄蓝”安全风险分级动态监管、安全生产基础管理工作、作业环境优化等方面开展现场检查和指导。

指导小组要求,各企业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结合企业自身实际情况,把标准化建设提升融入日常管理中;要发挥专业优势,加强典型引路、以点带面、多措并举,持续推进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工作深入开展,切实推动企业自觉运用“三张清单”和“四色风险”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和风险动态管控,强化企业主体责任落实,提升企业自身安全生产管理水平,构建安全生产工作长效机制。

相关企业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指导为契机,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标准化提升工作,向标杆示范企业学习和看齐,全力冲刺安全生产标准化提升专项行动目标。


【责任编辑:叶一煌】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