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16个项目集中签约 总投资211.3亿元

2022-08-19 11:40:55来源:

本报讯 (记者陈泉森 叶超)16日,市委、市政府举办“晋江经验”20周年招商签约大会,我县共有16个项目参加签约。县委书记吴毓舟在泉州主会场参加活动,刘永强、梁金良、陈剑宾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在我县分会场参加活动。

我县参加“晋江经验”20周年招商签约的16个项目总投资211.3亿元,涵盖装备制造、家居工艺、文旅、光电、生物医药和绿色经济等领域。其中,稻兴光启(泉州)制造中心项目、中国福茶数字科创园项目、云鹤电商产业园智能家居研发生产基地项目、博毅手板模型生产项目以及北控清洁能源集团整县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等5个项目分别在泉州主会场参加现场集中签约和全球“云签约”。

在我县分会场参加集中签约的项目共有11个,分4个批次进行。在与会领导嘉宾的共同见证下,泉州芯谷安溪分园、县发改局、县科技局、县侨联以及官桥、龙门、尚卿、芦田、祥华等乡镇分别与各项目方代表签订合作协议。

县长刘永强在活动中致辞。他说,参加此次“晋江经验”20周年招商签约活动,既是我县持续掀起抓开放招商新攻势,牢牢稳住经济基本盘的务实之举,也是我县大力弘扬“晋江经验”,紧紧咬住实体经济发展不放松的实践成果。这些项目落地后,将极大推动我县数字经济、装备制造、电子信息等产业强链、延链、补链,形成安溪产业发展的新增长极。

刘永强表示,当前我县正处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安溪将进一步传承好、弘扬好“晋江经验”,着力构建“亲而有度、清而有为”的政商关系,为企业添助力、实体增活力、发展强动力,同时也希望各企业家朋友能积极宣传安溪、推介安溪,广邀合作伙伴和业界朋友来安溪品茗观光,投资兴业,携手奋进,共创美好未来。


【责任编辑:叶一煌】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