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2022-08-19 11:35:30来源:

本报讯 (记者李小吟)17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黄阳春带领调研组,到我县开展走访联系挂钩的2022年重点项目活动。县领导吴毓舟、梁金良、陈清芳、卢荣斌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察看华侨职校扩建工程、凤山书院片区改造项目,随后召开重点项目建设座谈汇报会,详细了解我县各重点项目进度情况、下一步工作计划和存在问题,以及需协调解决事项。

调研组对我县各重点项目的进展情况表示肯定,并要求,各重点项目负责人要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积极扩大有效投资,在确保疫情防控和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合理安排时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做好项目要素的保障,加快建立项目建设要素保障责任清单及跟踪落实机制,确保用地、用林等相关要素有效供给;要深入对接上级政策,及时了解国家政策动态,研究运用好政策的窗口期,进一步争取更多资金和政策支持,确保在建的重点项目完成全年投资任务。

截至7月底,我县523个县重点项目已完成投资288.84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63.79%,超时序进度5.46个百分点。其中,68个省市重点项目完成投资92.07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67.57%,超时序进度9.24个百分点。


【责任编辑:叶一煌】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