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依法依规解决群众合理诉求

2022-08-19 11:34:07来源:

本报讯 (记者苏有枝 黄梁山)15日,县长刘永强到县信访局接访群众,零距离倾听群众心声,面对面解决群众反映的困难和问题。

接访中,刘永强耐心倾听每一位来访群众的诉求,并做好记录,不时向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询问了解情况。对于群众提出的问题,刘永强逐一作出解释和答复,当场提出解决方案,要求相关乡镇、部门依法依规处理,限期办结。

民生无小事。刘永强强调,要高度重视群众反映的问题和合理诉求,落实责任、跟踪督查,依法依规、公平公正、真真切切地办实事解民忧,有效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要强化源头治理,坚持关口前移、重心下移,注重梳理分析、举一反三、有效解决,切实把问题解决在基层,把矛盾化解在萌芽状态。


【责任编辑:叶一煌】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