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东北社区成立“暖心先锋驿站”

2022-08-16 11:22:26来源:

本报讯 (记者章桂林)“累了,您可以在这里歇脚休息;渴了,您可以在这里免费喝水;手机没电了,您可以在这里安心充电……”日前,凤城镇东北社区在大华绿洲小区成立“暖心先锋驿站”,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提供一处幸福生活的“加油站”。

据悉,“暖心先锋驿站”开放时间从早上7点到晚上6点,设置有空调、矿泉水、饮水机、冰箱、手机充电站、应急药箱等设施。快递小哥、外卖骑手、环卫、市政园林、城管、交警,网约车和货车司机等群体和其他市民均可随时进入“暖心先锋驿站”,享受暖心服务。

“我们工作的时候风里来雨里去,有时候订单比较少,想找个休息的地方挺难的,现在好多了,这里就像我们的第二个‘家’。”外卖小哥对该“暖心先锋驿站”连连称赞。

东北社区党支部书记陈亚兰介绍,成立“暖心先锋驿站”是社区积极探索党建工作向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延伸的又一举措,让新业态从业人员在补足能量后以充沛的精力再出发,投入到为民服务中去,切实做到“民有所需,我有所为”,为社区“党建+”邻里中心“1+6+X”的“X”注入新力量。

陈亚兰表示,社区将不断完善“暖心先锋驿站”的服务功能,持续推动“暖心行动”常态化,真正把党的关怀传递到新业态就业群体中,切实解决好他们的后顾之忧和发展所盼。


【责任编辑:叶一煌】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