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经兜村“大众茶馆”揭牌启用

2022-08-16 11:08:38来源:

本报讯 (记者苏有枝 叶超)12日,我县首个基层“大众茶馆”暨经兜村“同心驿站”揭牌仪式,在经兜村初心公园举行。县领导吴毓舟、刘永强、肖印章、黄汉阳、卢荣斌、洪天阳出席揭牌活动。

仪式上,县委书记吴毓舟、县长刘永强等县领导共同为“大众茶馆”“同心驿站”揭牌。

近年来,我县强化党建引领,积极推进“党建+”邻里中心“党建+统战”等系列活动,大力构建集约、开放、共享的便民服务圈。“大众茶馆”是县委、县政府为传递党的声音、宣传党的政策、倾听民众声音、回应百姓诉求、凝聚各界共识而搭建的基层交流互动平台。“同心驿站”是县委、县政府按照“共建共享”原则,着力打造的一个集宣传展示、联谊交友、基层协商、技能培训为一体的公共服务平台。两个平台的建设,将成为党员干部与人民群众的“连心桥”“联络站”,也将为各乡镇、各部门有效推进“党建+”邻里中心“党建+统战”提供模式参考和样板借鉴。


【责任编辑:叶一煌】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