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提升微网格精细化治理实效

2022-08-16 11:06:02来源:

本报讯 (记者廖晓娟)12日,全县党建引领微网格精细化治理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召开。主会场设在县公务大楼,各乡镇设视频分会场。县领导洪金城、叶文德、李安辉、林毅敏出席会议。

会上,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解读《关于深化党建引领微网格精细化治理工作的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做好党建引领微网格精细化治理工作是提升基层治理效能的迫切需要,是完善穿透式组织体系的有效途径,也是破解基层治理难题的长远之计。全县各级各部门、各乡镇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把微网格精细化治理工作作为抓基层、强基础、固基本的有力抓手,全面补齐各项治理短板,切实加快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

会议要求,要把握重点,多元共治,推动微网格精细化治理提质增效。要严格对照《实施方案》的具体要求,逐条逐项抓好落实,重点做好科学划分定格、精心筛选定人、统筹整合定责、高效运转定事四个“定”工作,确保微网格精细化治理工作高效推进。

会议要求,要健全机制,完善考核,压紧压实微网格精细化治理工作责任。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强化条块协作、要素保障、跟踪问效,确保各项部署真正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全面提升基层治理效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叶一煌】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