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安溪县蓝田商会成立

2022-08-09 09:29:51来源:

本报讯 (记者林紫瑜 黄东华)5日,安溪县蓝田商会召开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庆典大会。县领导梁金良、陈剑宾、肖印章、林毅敏等出席活动。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选举产生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领导班子成员。随后,出席活动的领导嘉宾分别为安溪县蓝田商会、安溪县蓝田商会党支部揭牌,并为新当选的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班子成员授牌。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肖印章代表县四套班子对蓝田商会的成立及当选的商会班子成员表示祝贺。他说,商会的成立,既是蓝田乡商界人士由分散创业走向抱团发展的标志,也是大家交流互动、对外宣传的一个崭新平台。他希望,企业家要准确把握国家经济发展大势和行业发展趋势,聚焦实体经济,把企业做大做强;要常怀感恩之心,常有思源之情,积极助力家乡乡村振兴和经济社会发展。希望蓝田商会要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构筑互助双赢、协同发展的平台,努力做好会员服务,积极关注家乡发展;要按照县委县政府八大产业链规划,主动融入、招商引才,努力把项目“落到家”。

据了解,安溪县蓝田商会于今年开始筹备,目前申请入会会员已达200多人。新当选的安溪县蓝田商会会长林清修表示,商会将立足蓝田、扎根蓝田,加强商会内部建设,发挥好商会集智聚力的资源平台作用,积极推进商会大厦建设,不断构建一个为蓝田乡引入优秀人才、引接优势资源、引流优质客户的综合性平台。

当天,现场还发布商会大厦项目建设方案,举行“金凤还巢示范企业”揭牌仪式和团餐食材收购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陈晓慧】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