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发挥知联职能 服务发展大局

2022-08-09 09:22:13来源:

本报讯 (记者廖晓娟)4日,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召开一届二次理事大会,总结回顾年度工作,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县领导肖印章、陈清芳、林毅敏、黄明哲、郑清花出席会议。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肖印章对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以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作为党委政府联系党外知识分子的桥梁和纽带,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要强化政治引领,筑牢思想基础,组织开展好各种主题教育,筑牢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强化使命担当,服务发展大局,充分发挥知联会独特优势,积极参与助力“壮实体、强产业、兴乡村、聚合力、促融合”五大专项行动;要强化自身建设,提升服务能力,不断壮大“朋友圈”、画大“同心圆”、扩大覆盖面。

会上,副县长、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林毅敏作年度工作报告。会议还表彰了2021年度工作先进个人,并为新增补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副秘书长、理事等颁发证书。

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自2021年5月21日成立以来,始终把思想建设摆在重要位置,以“知联讲堂”为载体,常态化开展学习活动;同时注重文化力量,成功举办多场形式多样的活动,搭建交流平台,进一步凝聚了党外知识分子合力;聚焦茶产业发展,深入基层走访调研,形成多篇调研报告,为县委县政府决策提供参考。此外,县知联会还在助学助老、文化联谊、疫情防控、慈善公益事业等方面积极主动作为,成效显著。新的阶段,县知联会将重点抓好学习引领、调研开路、多方联动、引荐并举、完善机制五大方面工作,更加关注发展、民生,发挥自身优势,更好地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的职能。



【责任编辑:陈晓慧】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