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举行大学毕业生征兵专场宣传

2022-08-05 21:20:29来源:

本报讯 (记者郭雪萍 黄东华 叶超)为进一步宣传征兵政策,鼓励优秀青年投身军营,2日,我县举行2022年夏秋季大学生毕业生征兵专场政策咨询宣传活动。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赵超群,县人武部政委彭俊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赵超群、彭俊强结合自身的军旅生活,鼓励广大青年学子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携笔从戎,参军报国,培育家国情怀,助力强军伟业,同时介绍了大学生士兵的征集条件、优惠政策等相关内容。

随后,三名退役大学生士兵代表通过讲述自身从军、从业经历,向在场大学毕业生和家长,分享他们在绿色军营中努力实现人生价值的收获,激发青年学子们投身军营的热情。

此外,工作人员还针对大学毕业生及广大家长关心关注的征兵政策法规、征兵体检要求等问题,进行现场答疑解惑。现场还开展视力免费检查检测,通过设立展板、发放宣传资料、播放征兵宣传片等多种形式,号召广大适龄青年参军入伍,担负起保家卫国的重任。



【责任编辑:陈晓慧】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