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警院学子到我县开展暑期实践

2022-08-05 09:27:09来源:

本报讯为进一步感受乡村振兴的显著成效,7月30日-31日,福建警察学院侦查一大队组织乡村振兴促进团走进城厢镇经兜村,开展实地调研学习、志愿服务等实践活动。



活动中,学生们实地感受经兜村因乡村振兴带来的巨变,深入了解经兜村的历史底蕴、红色文化和产业发展情况。实践活动中,学生们还根据平时所学为经兜小学的学生带来了一堂别开生面的普法课堂。为他们讲解学习生活中常见的校园欺凌与敲诈勒索的情况和应对方法。


情系老党员,慰问暖人心。活动期间,警院学子们还走进经兜村部分退伍老战士、老党员家中。与他们促膝长谈,倾听革命故事和入党初心,了解他们的生活、健康状况和家庭情况,为他们送去八一建军节的节日祝福和温暖。


【责任编辑:白沧海】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