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创城有感

2022-07-29 17:09:43来源:

□林栋忠

这是一座英雄的城市,这里曾是先辈们为之奋斗牺牲的红色圣地!

这是一片希望的沃土,赋予这里的民众从落后的过去走到成功的今天,并将迈向更加美好的明天!

这是一个美丽的城市,群山环抱,绿荫叠翠,一条蓝溪蜿蜒穿梭城中,犹如轻盈的玉带在阳光下灼灼发光!

这是一座文明的城市,从默默无闻的贫困县,一跃成全国百强县,并连续三届获得“省级文明城市”称号。

凤城——安溪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40年飞跃,从不足0.44平方公里的地域发展到三十几平方公里,人口超过30万的大县城。这里高楼林立、交通便捷,设施配套齐全,社会安定稳定,人民和谐幸福,正由小康社会踏上新的征程!

英雄的城市造就英雄的人民,一代又一代安溪人靠着奋斗铸就今日辉煌。在新一届省级文明县城创建之际,有无数奋斗者起早贪黑、辛勤付出、不辞劳苦,在不同的工作岗位上为这座城市建设、发展,服务着、忙碌着、守护着,他们中有志愿者、警察、市民、环卫工人,以及广大干部职工。他们是这座城市的功臣、美容师,是这座城市最美人物。

文明是把尺子,时刻衡量着你我他。提升城市建设管理和服务水平,提高市民的文明素养和行为规范,打造一个整洁有序、爱心奉献、宜居宜业的文明城市,愈来愈多地成为人们的普遍共识。而创建成果和涌现出的好人好事又极大地提高城市水平和市民的精神风貌,成为城市发展的不竭动力,也将在茶乡大地上奏响一首首奉献之歌、幸福之歌、文明之歌! (作者系县委文明办干部)


【责任编辑:白沧海】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