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看望慰问高温下一线工作人员

2022-07-26 17:06:25来源:

本报讯 (记者李小吟)21日,县领导林荣超带队看望慰问奋战在高温下的一线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防暑降温用品,向他们在高温下仍坚守岗位表示衷心感谢。

慰问组先后前往凤山家园工程项目部、清溪新城工程项目部、清溪新城销售中心等地,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并听取建设单位关于工程进展情况的介绍。

凤山家园项目于今年4月份正式续建开工,目前项目处于主体施工阶段,计划于2023年12月底完工;清溪新城项目一期工程预计于今年8月底前交房,二期工程计划于今年12月底前完工。

慰问组要求,在连续的高温天气下,项目施工方要给予一线工作人员更多关心和关爱,合理调整工作节奏和作息时间,避开高温时段,安排好人员的轮岗调休,让他们以更加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程建设中;要认真落实各项防暑降温措施,在保障施工人员身体健康的前提下,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保质量、保安全,确保工程如期完成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叶一煌】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