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市人大调研挂钩帮扶重点企业

2022-07-22 09:52:36来源:

本报讯 (记者林紫瑜)2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阳春带队到我县,开展“万名干部进万企、一企一策促发展”挂钩帮扶重点企业调研活动。县领导梁金良、陈清芳、谢建新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鼎珂光电、海佳集团、闽华电源、八马茶业等重点帮扶企业,详细了解各企业的生产运营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县有关“万名干部进万企、一企一策促发展”落实情况汇报,面对面了解企业所需所盼,现场推动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调研组鼓励企业要进一步提振信心,积极应对当前的形势和挑战,不断拓宽发展思路,加快转型升级,加大自主创新投入,有效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实现高质量发展。同时要求我县各级各部门要持续强化惠企政策的落实力度,加强资金、技术、人才等要素保障,创新举措、加大宣传,确保企业对惠企政策应知尽知、应享尽享,进一步激发企业的内生动力和创新活力;要积极深入企业、工厂、车间,主动靠前服务、精准对接企业诉求,建立问题清单、责任清单和成效清单,及时高效为企业纾困解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助推企业持续平稳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陈晓慧】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