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举办爱国主题青少年演讲比赛

2022-07-22 09:41:06来源:

本报讯 (记者杜冰莹)为激发广大青少年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日前,县关工委、教育局共同举办“大手牵小手,永远跟党走”青少年演讲比赛。

“党的一百年以来,砥砺奋进的安溪同样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我的家乡安溪不仅是世界名茶铁观音的发源地……”在县老干部活动中心的多功能厅里,来自安溪十一中初三(6)班的上官娇妍娓娓道来,和大家讲述茶乡安溪在党的领导下,由贫困县到全国百强县的蜕变,社会各项事业蓬勃发展,人民生活水平显著提高。

据了解,此次比赛分为中学组和小学组,经各乡镇关工委推荐确定入围县级比赛选手,共有38名选手入围。舞台上,一个个感人至深、情感饱满的故事,通过参赛选手激昂生动的语言娓娓道来,展现广大青少年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心,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陈晓慧】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