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开展乡村振兴现场拉练活动

2022-07-19 16:41:10来源:

本报讯 (记者吴明娜)为动员全县上下对标先进、查找不足,加压鼓劲、狠抓落实,全力推动乡村振兴工作落地落实,14日,我县开展2022年乡村振兴现场拉练活动。县领导洪金城、洪天阳参加活动。

活动中,拉练队伍先后前往虎邱镇湖西村、尚卿乡灶坑村、尚卿乡灶美村,通过实地察看、听取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各村人居环境整治、粮食安全生产工作以及电商藤铁工艺产业等乡村振兴项目进展情况。

随后,拉练队伍在尚卿乡召开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会。县委副书记洪金城结合此次拉练活动,就抓好我县乡村振兴、三农工作和粮食安全等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洪金城指出,各乡镇、各村居要在原有基础上,认真吸收转化其它乡村振兴试点村在产业发展、乡村旅游等方面的好经验,加强运用推广,同时要正视问题,落实整改措施,共同推动全县乡村振兴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各乡镇、各部门要继续把乡村振兴作为重中之重,集中资源力量,加强谋划部署,重点抓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粮食安全、乡村建设、项目建设、整镇推进、示范培育、结对共建、机制保障八项工作,着力打造乡村振兴示范样板。

会上,副县长洪天阳向与会人员传达全国、全省乡村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市乡村振兴整镇推进暨乡村建设会议精神;尚卿乡围绕粮食安全、湖头镇围绕整镇推进、祥华乡东坑村围绕乡村建设和产业发展作重点发言。


【责任编辑:叶一煌】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