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魁斗镇禁毒宣传进乡村

2022-07-12 09:25:34来源:

本报讯 (记者章梅霞 通讯员黄娟娟)日前,魁斗司法所联合县司法局、魁斗派出所、魁斗镇宣传办及综治办,开展“珍爱生命 拒绝毒品 远离艾滋病”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设计摆放了展板、宣传挂图等,并通过现场讲解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禁毒、防毒等方面的基本知识及法律法规。让群众更加深入认识到毒品危害和禁毒知识,了解参与禁毒斗争的方式方法。

此外,工作人员还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帆布袋、宣传扇等,号召群众积极参与禁毒斗争,有效遏制毒品,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同时,结合《民法典》、打击偷私渡、新时代文明实践等内容进行综合宣传。

据悉,此次活动共接待群众咨询100余人次,发放各种宣传材料500余份。该活动不仅引导辖区群众积极参与禁毒斗争,还提高辖区内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营造浓厚的禁毒氛围。



【责任编辑:陈晓慧】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