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主题宣讲活动走进虎邱茶庄园

2022-07-05 15:33:53来源:

本报讯 (记者刘雅灵 叶超)6月30日,迎接党的二十大“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暨《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主题宣讲活动在虎邱镇高建发茶庄园举行。

走进茶园,福建省首批新时代宣讲师、县农民讲师团成员温文溪结合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2022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和《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围绕“发展茶产业,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新局面”展开宣讲,通过通俗易懂、贴近实际的方式,让现场的听众深受鼓舞。

虎邱镇双格村茶农曾清平听完宣讲后说,听完宣讲触动很大,制茶要遵循原生态管理,保护好环境,用传统好茶推动农民增收,助推乡村振兴。

温文溪表示,安溪铁观音茶文化系统被列入“全球重要农业文化遗产”,茶乡发展迎来一次重要的契机,虎邱镇作为茶叶主产区,要牢牢把握这个机会,把茶产业推向一个新的高度,带动乡村的振兴。聆听宣讲后,大家纷纷表示,将结合虎邱镇的实际情况,努力担当作为,助力我县茶产业高质量发展。

虎邱镇党委宣传委员刘祯哲表示,作为安溪铁观音核心保护区,将充分发挥现有产业优势,通过打造茶叶集中加工区,整合茶产业一、二、三产资源优势等方式,促进全镇的茶产业品质提升,借着推进全镇乡村振兴,带动农民增产增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白沧海】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