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全面推进福建乡村振兴贷

2022-07-05 15:33:42来源:

本报讯 (记者郭紫燕)为全面推进福建乡村振兴贷工作,1日,省农业农村厅在我县开展乡村振兴贷(安溪专场)宣讲对接活动。副县长洪天阳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省农业农村厅相关领导向我县30多家农业经营主体负责人,详细讲解了福建乡村振兴贷支持范围、申请额度、利率优惠、申请办法和银行审批放贷流程等。有关金融机构还介绍业务开展情况和主要金融产品。

随后,现场还举行福建乡村振兴贷(安溪专场)签约仪式。农业发展银行与县农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签订了2亿元土地整治项目授信协议;农业银行、建设银行、邮储银行、兴业银行、省农信联社等5家金融机构与20家农业经营主体达成合作意向,协议授信额度达8870万元。

据悉,“乡村振兴贷”是指依托福建省金融服务云平台,借助省级政策性优惠贷款风险分担资金池提供的风险补偿作用,为符合条件的中小微农业企业提供流动性融资服务的信贷产品。该产品将由人民银行提供再贷款再贴现等政策工具支持。


【责任编辑:白沧海】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