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廖长官研究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01 10:25:56来源:

本报讯 (记者章梅霞 通讯员廖志川)6月26日,廖长官历史文化研究会党支部组织开展“红色记忆”主题党日活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高质量党建引领茶乡安溪高质量发展上。

当天上午,全体党员来到闽台缘博物馆,参观《远古家园》《血脉相亲》等主题陈列馆和乡土专题展、姓氏文化展,认真听取讲解员讲述闽台文化渊源。随后,党员们来到桃花山红色主题教育公园,参观习语金句园、长江支队泉州纪念园、中共党代会简史影雕,聆听了解长江支队及南下服务团的光辉历程。

“加入中国共产党是我多年的心愿和努力的方向,作为入党积极分子,今天的主题党日活动,让我明确自己今后的努力方向,事业上要不断开拓创新、增长才干,村务工作上要兢兢业业,履职尽责,做新时代的追梦人,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来自官桥镇上苑村委会的入党积极分子廖伟南如是说。

活动中,党员们还到福建佰益净化科技有限公司学习参观,听取佰益公司企业发展介绍以及新技术开发成果经验介绍。


【责任编辑:白沧海】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