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龙门中学校友四度捐赠课桌椅

2022-07-01 10:24:28来源:

本报讯 (记者章桂林)为弘扬慈善精神,助力乡村教育发展,近日,龙门中学84届初中优秀校友白志平向母校捐赠300套塑钢结构全新课桌椅,价值15余万元。

据了解,龙门中学现有教师160多人,41个班级,在校学生2040人。近年来,该校学风、校风良好,教育事业环境不断改善,教学质量不断提高,得到社会各界认可。近年来,随着该校学生数增加,再加上今年秋季高一年级将扩招,学生课桌椅亟需增补、更换。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白志平毅然决定向母校捐赠300套课桌椅,这已是白志平第四次为龙门中学捐赠课桌椅。

龙门中学校长陈建全表示,这批课桌椅将极大地改善学校的办学条件和学习环境,让全校师生深切感受到爱心校友和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同时表示将教育学生把这份爱心传递下去,把这份爱心化为教书育人的强大动力,进一步推动该校教育教学质量提高。

据悉,2016年,白志平捐赠该校同款课桌椅300套,价值近13万元;2019年,该校校庆期间,他和88届初中优秀校友白世明、林辉龙联合捐赠同款课桌椅850套,价值40万元;2021年他捐赠该校同款课桌椅300套,价值14余万元。


【责任编辑:白沧海】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