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火速完成清溪新城配送电工程

2022-06-28 10:23:26来源:

本报讯 (记者黄梁山 通讯员李锦萍)“高压设备调试完成,电缆测试完成,设备运行正常,送电成功。”近日,城厢镇清溪新城小区配套电力设施完成建设送电。

据了解,“清溪新城”是原“万城壹号”续建项目。原“万城壹号”项目由于开发商债务危机等原因,于2015年下半年起处于停工烂尾状态。2021年2月,经县委县政府积极协调,该项目作为泉州市首个房地产烂尾楼重整项目正式复工续建,项目一期计划于今年8月底前交房。

“以最快速度完成小区配套电力设施建设,是业主们最关心的问题,我们辛苦一个晚上不算什么!”现场工作负责人李桂良看着忙碌作业的施工人员,信心十足。据悉,当天夜里,共计完成新敷设电缆900米,制作电缆头7个,迁移2档10千伏线路,完成小区4间配电室设备的安装与调试,完成8台变压器送电投运。

“小区配套工程要抢工期、抓进度、保质量,同时,要进一步优化施工方案,保障周边居民用电不受影响。”国网福建安溪供电公司总经理林荣仁介绍,该公司将该工程作为“为民办实事”项目统筹推进,协同小区续建管理组负责人、施工方对小区建设规模和用电负荷详细摸排,“量身定制”优化供电方案。

“此次零点施工完成续建项目送电,是公司暖民心、解民优的一次实际行动。”林荣仁表示,面对下阶段的迎峰度夏保电战,该公司将在落实“保民生”要求上持续发力,不断创新服务方法,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主动回应群众关切,深入推进新时代“双满意”工程。



【责任编辑:陈晓慧】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