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确保中考和初二学考平稳有序

2022-06-24 10:00:35来源:

本报讯 (记者李小吟)21日,我县召开2022年中考、初二学考组织工作会,部署考前相关准备工作。县领导吕宝贝、丁建铭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对标高考做好考试安全工作方案,健全突发事件预警、应急处置等工作机制,有效应对并化解风险,确保实现“安全、公平、科学、规范”中考;要筑牢安全防线,做好安全保密教育和培训工作,严抓狠抓考风考纪建设,加强对英语听力、视频监控、空调运行等相关设备的检查和维护,切实维护考试公平公正,同时要充分做好疫情防控和高温防御工作,全力确保疫情防控、考试安全两不误。

会议要求,要严密组考工作,县教育局、招考中心和各考点要加强对全体考务工作人员的业务培训,对所有涉考人员严格要求、严格标准、严格管理;要强化部门联动,各相关职能部门要按照工作职责和任务分解,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努力做到考务零差错、考生零违纪、监考零失误、服务零距离、安全零事故,为我县今年中考工作保驾护航。

今年中考、初二学考将于6月25日-27日举行,我县共设17个考点,其中县第二十中学是新增考点,全县中考和初二学考考生近4万人。



【责任编辑:陈晓慧】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