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复明工程慈善项目启动

2022-06-21 10:47:23来源:

本报讯 (记者林紫瑜)17日,“点亮光明·与爱同行”公益复明工程慈善项目在安溪爱尔眼科启动,副县长卢荣斌出席启动仪式。

仪式上,卢荣斌等与会领导嘉宾共同按下水晶球,宣布“点亮光明·与爱同行”公益复明工程慈善项目正式启动。

据了解,“点亮光明·与爱同行”公益复明工程慈善项目,由县慈善总会与安溪爱尔眼科医院合作,用于救助具有安溪户籍已参加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并经安溪爱尔眼科医院确诊患有白内障且符合手术条件,同时符合慈善公益项目救治条件的最低生活保障、低保边缘困难家庭人员,以及年满55周岁的老人。

作为“点亮光明·与爱同行”对外医疗援助的指定医院,安溪爱尔眼科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用最优质的技术、服务确保项目顺利实施,为我县群众健康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叶一煌】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