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首期职工疗休养示范班开班

2022-06-21 10:46:27来源:

本报讯 (记者杜冰莹)为实施工会“暖心工程”,建设“为民工会”,县总工会今年将组织开展20期的职工疗休养活动。15日,全县首期职工疗休养示范班在职工疗休养示范基地——溪禾山铁观音文化园开班。

活动中,50名来自防疫抗疫一线的优秀医护人员放下工作担子,一同参观茶王殿、七茶研究所等,进一步了解安溪铁观音茶文化。

记者了解到,本期疗休养活动为期3天,分为茶康之旅、静心之旅、人文疗养三个部分,通过参观游览、美食品鉴、茶艺课程、趣味运动会、太极拳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让职工们放松身心、开拓视野。

“让他们释放工作压力,多交流、多沟通,增强团队意识和协作精神,今后更好地投入到工作中。”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小强介绍,此次疗休养活动安排,既有户外参观,也有理论学习,既有身体上的受益,也有心理上的疏导。

据了解,为进一步确保职工休息权益,特别是一线防疫抗疫人员、各行各业的先进工作者、劳模工匠和长期从事苦脏累险工作岗位等一线职工,县总工会今年将组织20期疗休养活动,每期50人,时间集中在6月至11月,分别到我县2家疗休养示范基地——溪禾山和国心绿谷开展疗休养活动。

李小强表示,县总工会将持续加强对职工疗休养基地的指导服务,为其解决实际困难,提升服务水平,以职工疗休养为抓手,以职工疗休养基地建设为载体,将工会工作与职工疗休养、乡村旅游发展有机结合起来,助力乡村振兴。


【责任编辑:叶一煌】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