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茶学院举办毕业季义卖活动

2022-06-20 10:42:38来源:

本报讯 (记者章桂林 通讯员张雨铄)又是一年毕业季。为帮助毕业生解决如何处置闲置物品的问题,实现资源再利用,日前,安溪茶学院在校区田径场举办“置物不闲,爱予茶苑”爱心义卖暨跳蚤市场活动。

义卖现场,记者看到,琳琅满目的图书、闲置生活用品、手工作品等吸引过往人群纷纷驻足,不少毕业生将闲置物品通过跳蚤市场出售,让爱心和回忆在校园内传递。据悉,此次义卖所得款项将通过安溪茶学院青年志愿者工作部进行捐赠。

“此次活动解决我们毕业生闲置物品问题,有些物品对我们来说很有意义,不舍得丢,但是又带不走,能留给学弟学妹们,让这些物品物尽其用,我们很开心!”2022届毕业生叶斌说。

安溪茶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成茂表示,本次活动是学院2022届毕业生“十个一”毕业季系列活动之一,为即将离校的毕业生们提供处置闲物的平台,是毕业文化一个颇具特色的表现形式。通过大型义卖会和跳蚤市场相结合的形式,鼓励师生合理分配闲置物品,关注公益事业,有利于激发学子的社会责任感和勤俭节约意识,营造厉行节约的校园文化氛围。


【责任编辑:白沧海】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