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泉州医管院长论坛在我县举办

2022-06-20 10:41:32来源:

本报讯 (记者章梅霞)11日,泉州医管院长论坛大会在我县星洲国际酒店举办,来自泉州、石狮、南安、德化、永春等医疗机构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三明市第二医院(三明市永安总医院)副院长、党委委员林松授课。林松教授结合自身近20年的医保管理经验,作《DRG和DIP支付方式对医院医疗、医保及医疗管理的挑战》主题分享。

现场,与会人员就县域医共体健康发展和城乡居民医保资金打包付费改革相关问题展开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落实好相关配套政策,做好医保资金打包付费改革和医共体建设;加强沟通、取长补短、相互学习、共同提高,通过医院管理院长论坛这个平台,共同推进彼此在各个领域的合作和发展。

据悉,县域内医保资金打包付费改革和紧密型医共体建设是县域医改重头戏。此次论坛的举办,不仅为各医疗机构负责人搭建交流平台,也提供一次学习交流、拓展思路、完善医院创新发展举措的难得契机,进一步提升了各医疗机构综合服务水平。


【责任编辑:白沧海】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