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十四届县委第一轮第二批巡察启动

2022-05-20 17:35:45来源:

经县委批准,从2022年5月19日开始,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开展十四届县委第一轮第二批巡察。3个巡察组将分别对尚卿乡党委、西坪镇党委、虎邱镇党委3个乡镇党组织开展常规巡察,巡察总时长45天左右。根据工作需要,经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同意后,巡察时间可以适当延长。日前,3个巡察组已进驻被巡察单位。

组 别县委巡察一组县委巡察二组县委巡察三组被巡察单位尚卿乡党委西坪镇党委虎邱镇党委巡察组负责人 组长:李承军

副组长:林晓达、卓开荣

组长:郑安民

副组长:谢志龙、吴宝菊

组长:王坚

副组长:廖明源、叶明昆

专门值班电话198595723801985957128219859571292通信地址泉州市邮政专用信箱:A001号泉州市邮政专用信箱:A002号泉州市邮政专用信箱:A003号邮政信箱接收时间起止时间为5月19日-6月30日起止时间为5月19日-6月30日起止时间为5月19日-6月30日信访受理范围根据巡察工作要求和巡察工作职责,县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党员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有关部门和被巡察单位认真处理。

中共安溪县委巡察办

2022年5月19日


【责任编辑:白沧海】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