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综合督查重点项目安全生产

2022-05-20 09:55:33来源:

本报讯 (记者龚学智 通讯员王美玲)日前,官桥镇成立检查组,开展在建重点项目安全生产综合督查。

检查组先后抽查大发食品、摸鱼儿、港安茶业、思明园邻里中心、两岸天御府等5个在建重点项目,重点查看各工地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建立、防汛器材物资储备,施工现场积水、排水情况,以及深基坑作业、大型机械设备使用、高边坡防护等重点环节安全措施落实情况。

针对抽查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检查组责令现场立即整改到位2处,向施工单位发出限期整改通知书3份,要求限期整改落实到位。同时要求,项目管理人员要高度重视汛期安全生产工作,强化值班值守,密切关注天气变化情况,定期开展自查,确保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官桥镇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结合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房屋结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回头看”等重点工作,全覆盖、高频次开展在建工地安全生产综合督查行动,切实提高官桥镇建设工程各方责任主体单位安全生产意识,为做好雨季汛期安全生产工作奠定扎实基础。



【责任编辑:叶一煌】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