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推动思明园项目早日达产见效

2022-05-20 09:55:23来源:

本报讯 (记者李小吟)17日,厦门市思明区副区长何毅伟带队到我县,调研厦门泉州(安溪)经济合作区思明园建设情况。副县长谢建新陪同。

调研组先后前往思明园邻里中心项目、翔业厨卫项目、智图户外用品项目、恒桥纸箱生产项目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介绍、开展座谈等方式,详细了解思明园内项目进展情况。

调研组对园区的开发建设及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与我县就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协商。

调研组希望我县要继续统筹多部门力量,切实加强沟通协调,积极为企业发展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推动项目早日释放产能、产生效益;要进一步完善园区市政配套设施及生产经营条件,加快协调推动污水排放管网建设、道路建设等各项事宜;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针对园区的区位特点、优势,专门研究制定招商方案,大力宣传推介,积极承接经济发达地区的产业转移,加快引进一批优质项目。

思明园由厦门思明区与我县联合共建,位于我县南翼新城规划区官桥镇内,园区总规划用地面积4.79平方公里,目前,园区一期已完成8幢五层通用厂房建设;招商11家企业投资入驻并全部投产;招商落户的3家自建企业均处于建设阶段;一期配套的邻里中心项目已开工建设,处于基础施工阶段。



【责任编辑:叶一煌】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