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地企合作助力龙门青年成长

2022-05-13 10:06:33来源:

本报讯 (记者章桂林 通讯员章财根)为深入开展“龙门镖局”年轻干部成长工程,近日,龙门镇联合福建联合石油化工公司共同开展“企地同心话振兴 青春奋进新时代”共建活动,为企地高质量发展凝聚磅礴的青春之力。

活动举办“企地共建话振兴”青年座谈会。会上,该镇“龙门镖局”年轻干部与福建联合石油化工公司团委优秀青年代表深入探讨、交流,碰撞思想的火花。青年干部紧扣振兴精神,放眼全局、主动思考,讲述内容既有关系整个区域发展的“大项目”,也有聚焦个体生活工作的“小而美”,用平凡叙事洞见青春奋斗精神。

龙门镇镇长李福清表示,镇党委、政府历来重视青年工作,此次“企地共建”是开展青年干部工作的创新载体和有力推手。希望双方立足当下,谋划长远,不断加强交流合作,共同促进年轻干部各项工作更上新台阶。

活动期间,龙门镇还与福建联合石化公司签订团建共建协议书,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提高”工作思路,创新团建方式载体,拓建团建共建渠道,搭建企地共建新平台。

据悉,“龙门镖局”年轻干部成长工程于去年10月份启动,旨在让龙门镇年轻干部强化岗位锻炼,培养一批提笔能写、开口能说、遇事能干的多面手。同时通过抓学习培训、抓多维赋能、抓墩苗历练、抓以老带新等主要措施,为年轻干部搭台子、压担子、扶梯子、结对子,助力年轻干部成长。



【责任编辑:陈晓慧】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