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不断开拓双拥创建工作新局面

2022-05-13 10:06:33来源:

本报讯 (记者陈泉森)为切实做好我县新一轮省级双拥模范县创建工作,9日,县领导洪金城、卢荣斌带领县人武部、双拥办、信访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到凤城镇、城厢镇开展创建工作检查。

检查组先后到华侨职校、狼牙文化传媒、市级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园地、省级“最美退役军人”温文溪制茶大师工作室等地,详细了解我县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基地建设、国企助力双拥共建、双拥创模工作宣传氛围营造等情况。

检查组强调,要高度重视,对标创建。各级各有关部门单位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双拥模范县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创新工作载体、细化工作举措。要突出特色,发挥优势。认真落实拥军优抚安置政策,服务保障驻地部队改革建设,不断创新双拥融合互动机制,全面落实创建双拥模范县各项工作任务。

检查组要求,要形成合力,同心共创。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推动形成“军地齐动、上下联动、整体推动”的双拥创建格局。要广泛宣传,营造氛围。不断激发全县人民的爱国拥军热情,全面提高群众对创建工作的认知度、参与度、知晓度,以强有力的措施推进工作落实,以实实在在的创建成果确保顺利通过新一轮双拥模范县检查验收。

我县是革命老区县也是兵员大县,多年来,军政军民之间保持着亲密无间的血肉联系,在社会各界的帮助支持下,我县国防教育氛围日益浓厚,拥军工作扎实有效,优抚安置政策落实到位,拥政爱民成果显著,不断开拓双拥工作的新局面。



【责任编辑:陈晓慧】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