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出台4条企业用电奖励措施

2022-05-13 10:06:33来源:

本报讯 (记者章艺涵)为鼓励工业企业增产增效,推动企业尽快达产满产,日前,县工信商局根据泉州市工信局、财政局联合出台的4条用电奖励举措,启动申报工作。目前,已开始对企业用电户号进行再摸排、再核对。各企业可通过属地乡镇政府报送相关材料,申报享受政策红利。

据了解,在阶段性兑现用电奖励方面,分阶段兑现“支持企业达产增产”用电奖励政策。对4月当月工业用电量达到2021年同期90%以上(奖励电量须达20万千瓦时以上)的规模以上制造业企业,5月份先行兑现奖励资金。单家企业二季度奖励金额最高不超过20万元。

短周期叠加用电奖励,对市域内规模以上制造业企业4月24日~4月30日累计用电量同比增长10%以上的部分(奖励电量须达10万千瓦时以上),再叠加给予每千瓦时0.1元奖励。单家企业奖励金额最高不超过20万元。

此外,降低企业用电成本,对因受疫情影响缴费困难的用电企业实施“欠费不停供”措施,疫情管控措施解除后一个月内补缴各项费用,免收滞纳金。支持融资贷款,开展“电e贷”“电e票”等电力金融服务,支持工业企业通过国网泉州供电公司“电力金融服务”平台(含线下)申请贷款,拓宽企业融资渠道,缓解融资难问题。



【责任编辑:陈晓慧】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