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安溪警方3小时破案追赃

2022-03-28 11:57:43来源:

3月26日,安溪县公安局感德派出所成功破获了一起盗窃案,及时为群众挽回损失。

当天12时许,家住安溪感德洪佑村的王女士报警称,其新买不久的电动车被盗,涉案金额约3000元。接警后,民警立即启动“小案快侦”机制,第一时间到现场展开调查,对案发现场进行摸排走访。经对案情梳理、分析,民警迅速锁定嫌疑男子,并于当日15时将嫌疑人陈某抓获归案,当场追回被盗电动车。

经审查,嫌疑人陈某对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因涉嫌盗窃罪被警方采取强制措施,相关案件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白沧海】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