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雁塔灯光秀

2021-12-07 10:30:14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苏雨桐

    听说县城大龙湖雁塔那边弄了个音乐喷泉,一个周末的晚上,我们一家人怀着好奇的心情一起去看音乐喷泉。

    到了雁塔,我和弟弟欢快地向着音乐喷泉的地方奔去。那里正好在展示灯光秀,岸上人山人海的,大家都拿着手机,拍摄眼前的美景。五颜六色的灯光,一会儿变成圆形,一会儿变成方形,真美啊!远处对岸金钱山上的树都被灯光映红了,像一幅美丽的图画。我往河中央一看,灯光顿时摆成了一只可爱的兔子。突然,灯光一动不动,它们好像被集合在一起,飞速地冲向夜空,好耀眼啊!灯光秀多姿多彩,变化多端,引人注目!过了一会儿,灯光秀结束了,我们也依依不舍地回家了。

    那晚,我们虽然没有看到让人期待的音乐喷泉,但是看到了绚丽多姿的灯光秀,感觉没有白走一趟,心里美滋滋的。 (作者系县第十七小学学生,指导老师:苏振朝)

【责任编辑:叶一煌】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