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网络中国节·春节】开展“博爱送万家”慰问活动

2021-02-05 17:18:39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章桂林)1日,县妇联联合县红十字会在凯鹰电源电器有限公司,开展“留安过大年·博爱送万家”省外务工人员慰问主题活动。

  活动中,县妇联、县红十字会相关负责人向20名留在我县过年的省外务工人员送上慰问金以及慰问品,感谢他们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贡献,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送到外来务工人员心坎上。

  活动现场还开展疫情防控知识、“三献”、应急救护等宣传,以及“把爱带回家”2021年关爱服务“四送”、“两癌”防治知识主题宣传、疫情防控文明劝导等活动,使关爱女性健康保险以及疫情防控知识深入人心,普及到千家万户。

  据介绍,开展“博爱送万家”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安溪县鼓励省外务工人员“留安过大年”的若干措施》,保障省外务工人员过好年,让他们切实感受到社会、政府的温暖;同时进一步促进企业留工优工,稳增促投,减少年关人员大量流动所带来的疫情防控压力,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责任编辑:刘阳捷】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