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推动凤城高质量发展超越

2020-12-08 16:36:59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章桂林)4日,县政协主席梁金良到凤城镇,面对面向基层干部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宣讲会上,梁金良结合近阶段自身的学习体会,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以及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方面,对全会精神作了全面阐释和详细解读。

  梁金良指出,凤城镇是全县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区位优势明显,要立足自身实际,主动创新,加强前瞻谋划,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推进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坚持脱贫攻坚目标不动摇、标准不改变,继续在全县“扛大旗”“走前列”,同时要更加主动地融入全县发展大局,不断增强机遇意识、风险意识,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抓紧策划生成一批强镇工程,不断拓展发展新空间,增强发展后劲。

  梁金良要求,要学深悟透全会精神。全镇党员领导干部要当好学习贯彻的主力军,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深入分管领域、分管战线,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好发展成就、未来愿景,动员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悟于心、践于行、落于实。要统筹推进重点工作。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结合起来,始终保持大战状态、严实作风,抢抓今年剩下的有效工作时间,争分夺秒、紧抓快干,尽最大努力弥补弱项短板。要树牢实干担当导向。明年是村级组织换届年,镇党委政府要提前谋划,加强分析研判,真正把那些以人民为中心、对群众有真感情、为老百姓办实事、口碑好、威信高的干部选出来、用起来,带领基层群众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为推动凤城高质量发展超越而接续奋斗。

【责任编辑:刘阳捷】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