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督查文明县城创建工作

2020-10-30 09:43:22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李小吟)26日,副县长丁建铭带领政府办、卫健局、教育局、市监局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开展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公共卫生食品安全及校园周边环境整治督导检查。

  督查组先后来到县中医院、县实验小学、安溪一中、县医院等地,对照测评标准,重点对文明宣传标语是否到位、公共设施是否齐全、营业服务是否规范等进行督查,并就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相关部门立即整改到位。

  对于当前存在的问题,督查组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明确责任主体,分清各自职责,迅速开展整改工作,并做好日常监督和回访检查,加大整改落实的跟踪力度,及时发现问题和不足,避免整改过程中出现反弹现象。同时,要继续加大隐患排查力度,严格落实各项制度,强化安全意识,特别是校园周边食品经营单位的安全主体责任;要对照标准,查找不足,制定实施方案,按照责任分工和时间节点,补齐短板,全力推进各项创建任务落实到位,确保以最好的城市面貌迎接检查。

  又讯 (记者刘雅灵)26日,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文化旅游秩序整治组,深入凤城镇、城厢镇开展创建工作督查。

  督查组先后到凤山公园、翰墨书屋、凤城文化服务中心、永隆酒店等地,对照测评标准,详细检查消防设施、消防通道、环境卫生和创建气氛营造等情况,并针对发现的问题,提出限期整改要求。

  督查组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加大监管力度,进一步规范旅游市场秩序,提升旅游服务质量;要加强对涉旅场所的安全检查,对暴露出的问题全面整治、举一反三;要突出重点,坚决整治旅游市场乱象,确保旅游市场安全有序、文明和谐;各景区景点、餐饮单位等要做好综合保障工作,不断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为游客提供良好的出游环境。

【责任编辑:刘阳捷】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