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网络中国节•中秋】“国庆中秋嗨购安溪好货”活动开幕 将持续到10月3日

2020-10-02 15:34:47来源:泉州网

国庆中秋嗨购安溪好货活动现场 (张九强 摄)

  29日上午,由安溪县政府、泉州晚报社主办的“国庆中秋嗨购安溪好货”活动在泉州晚报大厦开幕。

  芋包、山茶油煎豆干……刚一进入泉州晚报大厦广场,10家企业带来的数十种安溪特色小吃,香气阵阵。活动现场不仅能吃到传统、正宗的安溪特色小吃,还能买到特色农产品、文旅产品、非遗产品、茶叶等。本次参展企业、合作社均是安溪县政府精挑细选的龙头企业、优质企业,一圈逛下来,市民可将物美价廉、独具特色的安溪好货一站购齐。

  活动现场有五大展区、58个商家。在茶叶展区,八马茶叶、华祥苑茗茶带来了各自的明星产品,全方位、多层次满足各种需求。铁观音、本山、毛蟹、黄金桂、梅占、大叶乌龙六大良种茶叶现场展示,6位安溪铁观音大师带来了各自的得意作品进行展销,还有一位安溪铁观音名匠现场展示铁观音制作技艺。在藤铁工艺品展区,来自安溪县家居工艺商会的13家藤铁工艺品企业、合作社参展,带来了铁艺桌椅、小竹篮、竹编包、竹编笔筒等铁艺、藤艺、竹艺产品,而用以展示的竹屋也是其会员企业的作品。在特色农产品展区,湖头米粉、茶油、笋干、蜂蜜、官桥豆干、辣木茶、红米、香菇、金线莲、铁皮石斛等特色农产品一一呈现。在文旅产品、非遗产品展区和特色小吃展区,众多好吃、好用、好玩的产品,吸引了很多市民驻足观看、品尝。

  安溪县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以铁观音、藤铁工艺“双铁”为核心,融合安溪农特产品、特色小吃,全方位展示安溪传统产业在工艺、品牌、文化等各维度的发展和创新,打造放心消费市场环境与安溪城市品牌,营造安溪全域品牌营销氛围。

  本次嗨购好货活动从9月29日持续到10月3日。安溪县政府及各大商家通过线上发放百万元消费券,市民关注“嗨购安溪好货”“觅城生活”微信公众号、泉州通APP可领取,当天领取的消费券当天有效,没有使用将退回平台。(记者 许钹钹 庄丽祥)

 

【责任编辑:黄婷婷】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