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网络中国节•中秋】安溪县交通运输局多措并举强化国庆、中秋节前安全检查

2020-09-30 20:29:46来源:

  

  

  国庆、中秋两节临近,人流、物流、车流进入高峰,局领导靠前指挥、提前部署、紧抓源头、突出重点,强化对“两客一危”企业和车站周边、高速出口等重点领域的安全监管,确保辖区交通运输形势持续稳定。

  “你好,请你们将这辆客运包车的合同拿给我们看一下……”9月29日,局组织执法人员分别到辖区福建安溪金航旅游运输有限公司、泉州新恒兴交通集团公司和福建安溪供销集团冠盛物流有限公司等“两客一危”企业,实时跟进检查、高标准、严要求、密巡查,并督促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对运输车辆的安全管理,定期进行车辆维护、保养和检测,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并严格从业人员聘用审核把关和日常管理考核,定期组织从业人员教育培训,增强安全意识,提高应急处置能力。

  双节将至,道路运输又迎来出行高峰,包车、滴滴出行成为市民、游客全新的出行方式,辖区车站周边客流量增多,为加大对超载、非法营运及非法揽客行为的治理,努力为广大人民群众创造良好、便捷、安全的乘车环境。9月27日-30日,局采取执法中队间交叉执法、错时执法等方式,加强对恒兴车站、客运总站的巡查和管理。

  期间,共查处货运车辆无从业资格证2起,货运车辆超限1起,货运车辆非法改装2起,货运车辆脱落扬撒1起,非法营运2起,客运班车不按线路行驶2起。(通讯员 苏木林)

  电话:15260404500

【责任编辑:黄婷婷】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